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

801 D4 Signature是我們最先進揚聲器的優化版本。我們以精心發展的技術、精心規劃的設計和獨特的裝飾,讓Bowers & Wilkins旗艦揚聲器再創巔峰。

more...
McIntosh成立於1949年圖片展示 McIntosh成立於1949年圖片展示
McIntosh成立於1949年

以提供卓越的家庭音響系統而聞名於世。近70年的持續努力與不斷創新,McIntosh現今已成為美國,甚至是全世界, 最受信賴與最成功的高級音響品牌。其黑色玻璃面板與標誌性的藍色瓦特輸出表早已是全球公認Hi-End音響的象徵。

more...
德國MBL圖片展示 德國MBL圖片展示
德國MBL

傳統揚聲器根本無法營造出全方位發聲效果,難以產生如現場演奏的真實感覺。真實演奏效果是包含了直射、反射、復雜而富泛音的聲響。MBL挑戰不可能的常規,革命性的設計出世界上首對360度全方位發聲揚聲器MBL 101。透過Radialstrahler技術,令MBL 101重現真正具備三度空間感的音響舞臺。

more...
Accuphase DP-1000 SACD/CD 轉盤 與 DC-1000 DAC數位類比轉換器 圖片展示 Accuphase DP-1000 SACD/CD 轉盤 與 DC-1000 DAC數位類比轉換器 圖片展示
Accuphase DP-1000 SACD/CD 轉盤 與 DC-1000 DAC數位類比轉換器

組成的兩件式旗艦訊源

more...
圖片展示 圖片展示

全球最知名的錄音技術領導者,無論是錄取現場音樂、電影工業及專業錄音室都指定使用Nagra最新的數位錄音系統,於全球得獎無數。今天以同樣精密的技術發展出最新的HD系列以及Classics系列的各項器材,其典雅優美的造型設計、動人心弦的音色表現,唯一能夠100%拾取及再生任何音樂的細節,是愛樂朋友趨之若騖爭相收藏之極品!

more...

品牌介紹

德國音響品牌mbl創立於1979年,一款款追求極致美學打造出的音響器材, 皆出自mbl創立者Wolfgang Meletzky與總工程師Jurgen Reis之手。

mbl之所以獨一無二, 在於從細微的音量旋鈕至機殼外觀設計,都是由德國柏林市的廠房製造把關,保證每個製造零件與流程都能達到最高的標準。 從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到最後的調音階段,皆經過總工程師Jurgen Reis追求完美和高品質的嚴格把關,造就mbl在音響界創立於1979年立於不敗之地。

read more

舉世聞名頂級品牌--Gryphon Audio,彷彿希臘神話中神一般的生物,老鷹的翅膀搭配獅子的身軀,那結合力量與速度的完美傑作,如同紅寶石般的獅鷲徽章,鑲在黑色深邃的機殼上。在精緻優雅的設計美感底下,蘊藏著一顆純粹的堅持,強調音樂訊號完整的設計主軸,堅持訊號本身的質地才是最終決定聲音的唯一要素,不能添加一絲過多的音染,必須完全回歸到錄音的本色,而也是這樣理念,貫徹在每一件Gryphon的產品中,舉凡源頭的CD唱機一路延伸到最後發聲的喇叭本體,確保訊號路徑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實踐設計理念,最終呈現出來那令人難以忘懷的迷人聲音,彷彿回歸真實的感受體驗,著實是讓人回味無窮。

read more

Bowers & Wilkins,成立於1966年,是英國頂級音響品牌,多年來一直專注於揚聲器技術的製造和研發,從高保真揚聲器、家庭影院、新媒體產品到汽車音響,每一款Bowers & Wilkins出品都務求呈現身臨其境的聽覺享受。

B&W是許多音響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首選。B&W就以"忠於聲音本真"的信念打造每一款新產品,研發許多獨家技術產品令人驚艷極美的聲音體驗。

read more

義大利Hi-End音響名廠Sonus Faber在1980年由Franco Serblin創立,之後併入義大利Fine Sounds控股集團旗下。

以原木製作音箱,再以皮革裝飾前障板,以及細膩的加工打磨等特徵,都是Sonus Faber喇叭的特色。

Sonus Faber的意思就是『手工製作的聲音』,我們傾注熱情手工打造,超越被動式的聆聽,賦予音樂新的生命力:音響評論家們認為我們的喇叭就像是樂器一般,真正表達出音樂的精髓。」聆聽之際,彷彿史特拉底瓦里名琴一般的動人風采,正是Sonus Faber無可匹敵的迷人之處。

read more
  • 1mbl
  • 2Gryphon
  • 3B&W
  • 4Sonus faber
more

精選商品

最新消息

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品牌 喇叭 擴大機 訊源/影像 電源處理 音響線材 週邊配件 聯絡我們 會員中心